星空勇者

责无旁贷。

我总是会突然的焦躁。

这总是困扰着我。

无端的情感总以燎原之势席卷理智

不知何处飘来的火星总会点燃心里某一株愉悦的玫瑰,蔓延之时代表着灾难。

火焰是无情的东西,他们肆意燃烧,毁灭一切

怒火亦然。

暴躁的火焰灼烧着我每一寸肌肤,这不是一场单纯的刺骨的雨能够扑灭的,他们无法渗透进我的体内。

我也只能让这无明业火肆无忌惮的在体内蔓延至各个地方,五脏六腑都不能幸免于难。

我讨厌烈酒入喉的灼痛感,这让我离开酒馆的我连最普通的问候都无法做到,每当我发出一个音节总会被刺激的一激灵无奈乖乖闭上了嘴。

归家时的我将自己摔在沙发里,无数次的经历让我明白这不是夜晚解决一切疲惫的淋浴能够解决的问题。

评论(2)

热度(1)